close

最近一位陳媽媽拿了四千元給我們,她說這四千元是她的小小心意
是要幫助程恩、弘逸、承凱、叡浩他們四個的,我們在此替他們跟妳說聲謝謝

我們家附近好心人士真的很多,鄰居的心意我們也確實轉交給四個孩子們
而小朋友們也正在寫感謝信跟卡片,要謝謝幫助他們的鄰居,也把鄰居的心意放到存錢筒了


昨天防空演習,一般是要照著老師的指示疏散才對,只是沒想到程恩跟小逸不知道怎麼了
老師說:各位同學往左邊樓梯下樓,結果他們兩個往右邊跑到廁所裡面....
我問他們怎麼要跑到廁所裡面?,他們都是因為想尿尿,所以才會跑去廁所(暈)

翔翔跟學郁則是在下樓的時候分別去勾到同學的腳跌倒,翔翔膝蓋紅紅的,手挽輕微扭傷
學郁則是去撞到頭、手肘、膝蓋分別受傷跟微微瘀青,回家桐桐幫他摸一摸就好很多了

以前學郁跟翔翔還有小逸他們常常在家裡被歐歐絆倒,現在又出現被絆倒的情形

歐歐,他是我們家養的一隻純獒犬,他只認家裡的主人,也很保護家裡的小主人之外
他還有另一個讓小主人們很頭痛的技能就是:「絆倒」、「耍呆」的技能

我們會叫他歐歐是因為他全身都黑的,那時候孩子們還不太會說台語,所以只好用國語幫他取名
而且只要我們家客廳電燈全關,就會看不到歐歐的狗影,每次就會把小主人們絆倒

這兩天半夜翔翔跟程恩他們兩個分別起來上廁所,只是因為客廳電燈全關的關西
所以他們根本看不到歐歐,沒想到翔翔去勾到歐歐,整個跌倒,不過他壓在歐歐身上
歐歐也沒有跑掉,因為每次絆倒小主人他都不會跑掉,反而讓小主人壓在他身上,他也不會叫

因為之前煜瑞被絆倒過,撞到膝蓋瘀青在那大哭,歐歐都一直在他身旁陪他,直到瑞瑞不哭為止
而每次翔翔跟學郁被他絆倒之後都會說同樣的話:「歐歐你很討厭捏,每次都會被你絆倒」

我們家寵物有:歐歐(獒犬)、奇奇(哈士奇)、點點(黃金獵犬)、還有兩隻貓咪

大前天(星期日)桐桐跟凱凱在房間睡午覺,發現我們家那兩隻貓咪跑到桐桐房間
他們兩隻個別窩在桐桐跟凱凱肚子上,他們兩隻眼睛瞇瞇的好像也是在睡覺的樣子
煜媽說:桐桐還有凱凱這是他們兩個第一次體驗到貓壓床,因為之前是人壓人,不然就是狗壓人
這次是正式的貓壓床,我當時看了看是真的貓咪壓在孩子的身上唷XD

說到桐桐,他每次睡覺的時候,只要跑來睡在我跟煜媽中間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桐桐想喝母乳啦
因為我們家孩子從嬰兒時期到滿三歲都是喝母乳,現在桐桐雖然快滿四歲了,但還是習慣喝母乳

看著媽媽喝母乳

只要他睡我跟煜媽中間的時候,煜媽當天晚上就不會穿內衣,這樣桐桐肚子餓翻身比較容易喝到母乳
另外煜媽不穿內衣除了方便讓桐桐喝母乳之外,也可以順便幫雙胞胎龍寶(宇安、奕辰)餵母乳

每次桐桐只要肚子餓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翻身轉向煜媽,然後把媽媽衣服拉起來後在喝母乳
只是他每次母乳吸一吸就會睡著,不然就是還沒喝飽,只好等桐桐他喝飽在餵龍寶喝
老實說我也有用嘴巴吸過煜媽的母乳(羞),煜媽的母乳很香甜,難怪孩子們都喜歡喝母乳
(煜媽她是親餵母乳,還有就是親餵母乳可降低卵巢癌的風險唷)

喝母乳還笑咪咪

在來我會說我家孩子們是迷糊蛋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除了會搗蛋之外也真的迷糊(遭踹)
前幾天有一次,翔翔在家裡光溜溜的(天氣悶熱),就跟桐桐還有凱凱玩,玩到後面的時候

我剛好在拿東西,我的頭才抬起來就被翔翔小屁屁貼到臉,那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小屁股貼臉」
不過那個感覺對我來說「很舒服」(再度遭踹),就是因為翔翔的小屁屁「超Q」的,我會這樣子說
是因為他在那邊跳的時候,剛好他的「水蜜桃」剛好是面向我,我就看到翔翔的「水蜜桃」也上下晃

接著我就往翔翔水蜜桃咬下去(兩邊各咬一下),他就說:救命ㄚ,我的小屁屁被爸爸咬了
之後翔翔又說:救命救命我被攻擊了,爸爸咬我的小屁屁,桐桐在吸我的「ㄋㄟㄋㄟ」

他說桐桐在吸他的「ㄋㄟㄋㄟ」,我看了一下後面結果不是,是桐桐在跟他玩,桐桐他是嘴巴閉著
然後再用嘴唇去碰翔翔胸部中間那個點,我就說那是桐桐在跟你玩,不是在吸你的ㄋㄟㄋㄟ拉

有時候桐桐會用嘴唇碰哥哥們的胸部,不然就是把耳朵貼在哥哥的胸部上(幾乎都是心臟那邊)
之後玩累的時候翔翔準備去穿褲子,結果卻跑到玩具間找他的褲子,後面跑出來跟我說他的褲子不見了

後面我跟桐桐幫他找了一下才發現他的衣服跟褲子都放在沙發上
我就說:翔翔你很迷糊耶,衣服跟褲子都在沙發上呀,翔翔真的很迷糊,放在哪都忘了
只後他才臉有點紅紅的跑去先把四角褲跟外褲穿起來,之後本要穿衣服但又沒穿
就因為他說很熱不太想穿衣服,我說等等我開空調(有冷氣跟暖氣),他才把衣服穿上

最近我幫他們檢查牙齒,發現他們都有「哺乳窩」,哺乳窩位在寶寶上顎正中央
我以為只有龍寶有,沒想到翔翔、程恩、學郁、弘逸、煜瑞、承凱、桐桐他們也有呢
(雖然煜瑞已經離開了,但是他以前以也常常喝母乳,當然一定也會有囉)

原本是想檢查孩子的們牙齒看有沒有蛀牙,沒想到除了沒發現蛀牙,反而發現有哺乳窩(三度遭踹)

範例圖:哺乳窩位在上顎正中央,中間那個凹洞就是了(嗯...嘴巴附近沒擦乾淨)
哺乳窩位在上顎正中央

煜媽她說我也有「哺乳窩」,我照鏡子一看真的有,其實這是在嬰兒時期就與生俱來的口腔結構
不然寶寶只含著乳頭吸允,這樣媽咪們可是要有「破皮」的心理準備了

發覺我文章內容跟本文主題有嚴重的偏差,算了,反正結果還是會被他們幾個咬嘴巴
好囉不哈啦了,文章到此先暫時休息一下,下次在繼續寫吧(要載小朋友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