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起床(凌晨02:20)習慣性的到孩子們的房間看一下(他們都兩個一起睡)
首先我到桐桐的房間,桐桐是跟凱凱一起睡,發現凱凱只穿著內褲睡覺

我會發現他只穿小內褲是因為他踢被子,他還抱著桐桐睡,讓桐桐滿頭大汗的
之後我先幫凱凱穿上學校運動褲,在幫他蓋上被子,而桐桐則是突然轉側身跟凱凱面對面睡覺

在來到學郁他的房間,學郁跟小逸一起睡,因為他們兩感情特別好,也時常同進同出的
小逸睡覺睡到嘴巴有點開開的還流口水,學郁則是一隻腳跨到小逸身上(就側身整個抱住小逸)

接著到翔翔的房間,首先看到的是程恩,睡到床下來了(眠床咖)還好在那之前翔翔有舖棉被在地上
不然我想程恩的頭因為會一小包了吧(木地板撞到頭還是會腫起來的)

翔翔卻不知道去哪了不在床上,後面我往廁所一看,電燈是亮著的,嗯,那他一定在廁所
之後翔翔就回到房間,他說有點睡不著,我跟他說:那去書房看書陪爸爸打網誌吧
離開房間之前先把程恩抱回床上,不然他起來的時候頭因該會很痛

在來到瑞瑞房間看了一下,看到瑞瑞在床上不知道再幹麻,我問他不會想睡嗎,他就搖搖頭
之後再到玩具間看浩浩(他習慣睡在玩具間)每個孩子的房間去繞了一圈之後,才回到書房

有些人文章都只看一半的,每次都在問我說「煜瑞不是過世了嗎,怎麼還看的到他?」
只要看過我的文章都知道,煜瑞他現在是一位小菩薩,當然在我家裡我們都看的到他的身影

之後回到書房看到翔翔在找之前他藏的書,只是東翻西找還是沒下落
煜瑞他也跑來書房,看到哥哥在找書,雖然他很多東西碰不到,但他跟哥哥說在哪個地方
讓哥哥可以順利的找到那本已經被他「藏」很久的書,那本就是有卡通圖案的十二生肖

說到十二生肖,我記得我以前有看過一部電影叫「新十二生肖」
沒想到翔翔他們還知道這部電影的片尾曲怎麼唱呢,不過他們都唱副歌比較多

千奇百怪的世界,由葉璦菱演唱,是因為新十二生肖的關西才有的,沒有正式收錄到專輯,副歌歌詞:
「有一個傳說非常古老,那是關於十二生肖,團結合作的道理你我都知道,只是真正做到的人有多少」

而且他們常常都一起唱,他們除了喜歡貝瑪之外,也喜歡台灣名武孃-林小樓飾演的龍種
龍種

之後瑞瑞跟我說昨天二姑姑有到家裡來,因為那時候爸爸帶弟弟(桐桐)出去買東西,姑姑就回去了
姑姑在回去的時候就說改天會跟舅舅一起回來(二姑姑跟舅舅就是我的二姐姐跟三哥哥)

我問瑞瑞:那姑姑她有說改天是什麼時候嗎?
瑞瑞回我說:沒有,但是他今天會去問姑姑

翔翔剛剛看書看到一半,就跟我說:爸爸,老師說今天有防空演習
我回他說:是哦,那記得要聽老師的指示
翔翔說:我知道呀,只是這樣子會好累
我回他:為什麼會好累呢?
翔翔回我說:因為要跑來跑去,上樓下樓的呀

翔翔實在是,防空演習要配合老師的指示疏散,當然會跑上跑下的,翔翔他因該是不太想跑來跑去的吧
因為今天中部地區要實施「萬安36號防空演習」,時間是在下午一點半到兩點這之間

昨天我有跟桐桐說要演習的事情,桐桐就說:他比較幸運可以躲在家裡,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的了
不過我想也是,今天煜媽、桐桐、還有我三個人都在家裡窩著XD

我要特別說一下有關於Facebook的事情
很多人都在問我說「翔翔他們有沒有申請各自的FB帳號?」,關於這點我只能回答:沒有

宇翔、程恩、弘逸、叡浩、承凱、宇桐他們都沒有申請各自的FB帳號哦
我們家小朋友他們所用的FB帳號只有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共同使用的帳號「葉學郁」

而我跟煜媽的帳號也「只有一個」,並沒有「第二個」帳號,
假如已經有加我跟我老婆FB的好友們請你們幫忙注意一下
如果有看到第二個「葉品碩」或是「葉詩韻」的帳號突然要求加入好友,請千萬別同意加入好友

因為這是網路新的詐騙手法,對方會拿取正在使用的大頭照還有一些在FB上看的到個人資料
在去申請一個新的帳號,而且名子也會使用一模一樣的名子,例如你自己的名子是:ABCD159
對方也會改成跟你一樣的名子「ABCD159」,連照片跟資料都會用得一模一樣,取得信任在進行騙取

所以我在這裡跟有加我(葉品碩)、葉學郁、葉詩韻(煜媽)Facebook好友的朋友說一下
如果有看到跟我的名子、照片、資料都一模一樣的「新帳號」出現,請馬上私訊給我們,或在這留言

我們家小朋友這兩天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只是因為要工作,所以比較晚打網誌
明後兩天比較有時間的時候,我再把他們發生有趣的事情打上來吧

上次回去日本,看到我大姐的兩個兒子,他們兩個超級可愛的,因為他們兩個當天沒在一起
所以就先個別幫他們拍照,等下次回去在把那兩隻抓過來一起拍照XD

這是我大姐的大兒子,他叫翔太,我發現他們小學制服好可愛,看到書包也很想買一個
他這張是我在我們日本的家外面拍的,我姐跟我親生爸媽住在一起
翔太

接下來這一個是老二,他叫翔央,怎麼看感覺日本的孩子都好可愛,好想咬一口啊
下次回去日本在問我姐看看能不能讓我咬一口(我看是我被他們咬的機率比較大)
翔央

我除了有好幾個可愛的孩子之外,現在也有兩個超級可愛的小外甥了
我在想如果我姐她們回來,我看整個家裡除了屋頂被掀翻之外,整個因該也會翻過去了吧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