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第一次到我們家,因為他本身有陰陽眼所以看的到一些特別的「人」
他說有看到有小朋友的魂體在我們家裡,之後問我們說:其他小朋友看到不會害怕嗎?

我跟他說:不會,就是因為他們是兄弟呀,而且你看到的那是我們家排行老二的煜瑞
而且煜瑞現在觀世音菩薩身旁的小菩薩,就算是魂體他們當然也不會怕,反而很開心呢

問他看到瑞瑞的「身影」是什麼狀態的,他回我說他看到的瑞瑞是半透明狀態的魂體
我跟他說你們看到的瑞瑞是半透明的「魂體」,但我們自己家人看到他的身影則是像「實體」

果然,菩薩果然特別眷顧我們,讓我們看到瑞瑞的身影是類似「實體」而不是半透明的「魂體」
(我們看到的「實體」就像是人跟人見面一樣,就很像瑞瑞還存在著,只是互相碰不到對方)

正在吃乖乖

2013.04.12(五) 下午
這天下午學校放學,翔翔他們就去小七(7-11)買零食飲料
翔翔買了兩瓶麥香紅(300ml)、香蕉一根(裸賣)、巧克力大理石棒

學郁跟小逸他們則是各買了一瓶麥香紅、芭樂(裸賣)、關東煮:玉米、米血
凱凱以及程恩是買了科學麵、生活綠茶(寶特瓶600ml)、茶葉蛋六顆(小朋友每人一顆)

現在是在搞哪一招呀,看了我好想吃~翔翔你們別再誘惑我啦

-------------------------------------------

2013.04.13(六) 中午
我們會知道煜瑞現在跟在觀世音菩薩身邊,是因為在這天瑞瑞回到家裡
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道,就如之前我之前到煜瑞新家打開瑞瑞的骨灰譚,把一小部分放回去的時候
飄出來的那股淡淡的花香味一樣,好像是茉莉香還是百合香我忘了,反正那味道很好聞

我問瑞瑞說:你回來的時候怎麼有花香味呢?,瑞瑞回我:他說現在都會跟在觀世音菩薩身邊呀
之前觀音菩薩有說過,煜瑞除了第一道靈魂入胎之外,另外兩道靈魂分別會在「天上」跟「家裡」
第二道靈魂在「天上」跟在菩薩身邊,第三道靈魂則是在「家裡」陪哥哥弟弟們玩呢

所以我才常說我們看到煜瑞很像「實體」的原因就在這裡,因為他現在是小菩薩了
PS.菩薩有說:煜媽懷孕六個月大之時,也就是煜瑞離開我們的時候,他兩道靈魂那時就會完全入胎

-------------------------------------------

2013.04.14(日) 凌晨03:23
這天忽然聽到有走路的聲音,接著聽到廚房開燈跟開冰箱「幾幾摳摳」的聲音
剛開始以為是煜瑞(因為煜瑞以前很愛東搞西搞的),後面一看原來是翔翔跟程恩這兩隻小老鼠
我問他們怎麼會到廚房呢,是睡不著嗎?,他們說因為肚子餓所以才到廚房找點心吃

我記得他們晚餐吃了兩碗飯、兩碗湯還有一人一半的芭樂以及一瓶麥香紅,怎麼還會肚子餓
後來我想到該不會是他們兩個又在「發育」,不然怎麼會肚子餓,之前都不會這樣子

剛好保溫的飯鍋裡面還有約三碗的白飯,後面就弄了「火腿玉米番茄醬蛋包飯」給他們吃
等他們吃飽紅茶也喝足之後,兩個小搗蛋休息一下接著上個廁所就跑去睡覺了

正在發育的孩子半夜起來找東西吃,還好有一個「兒唱父隨」的爸爸在身邊,不然可能會沒搞頭了
(其實冰箱裡面也沒有什麼點心可以讓他們止餓,玩具間的零食櫃有放他們的零食,但可能也吃不飽)

-------------------------------------------

2013.04.14(日) 晚上
晚上我叫翔翔去洗澡,翔翔跟程恩還是習慣性兩個一起洗澡
只是我發覺翔翔跟程恩他們兩個真的「手足情深」深不可測啊

他們洗澡有不同的習慣,程恩只帶內褲進浴室,而翔翔每次洗澡絕對都不會帶衣褲進去浴室
原因就是我們浴室放衣物的二層的架子高度有點高,如果幫他放第一層翔翔就拿不到(身高不夠高)
如果放在第二層,他的衣物就會跟著一起洗澡整個濕掉,後面翔翔洗澡就不會在拿衣褲進去浴室

所以每次翔翔洗好澡,一定都是光溜溜跑的出來,在回到房間去穿衣褲
被我看到當然就是一個結果,就是「咬小屁屁」,這個也是我跟他們平常的親子互動之一

今天他們兩個跟之前一樣,都是兩個一起進去浴室「洗澎澎」
後面翔翔洗好先出來,沒想到他光溜溜的出來不打緊,竟然還滑倒(他腳濕濕的踩在木地板當然滑)
翔翔就說:「我ㄟ卡稱開花啊..」痛死了(「」內的字是台語,痛死了則是國語)

之後就跑過來要我幫他摸一摸(惜惜)也順便抓小屁屁,當然我也幫他摸一摸順便抓小屁屁囉
更好笑的在後面,抓完翔翔的小屁屁之後,翔翔去房間穿衣服褲子

換程恩從浴室出來的時候,結果跟翔翔一樣都是滑倒收場,他說:噢(ㄠˋ)~我的屁屁好痛
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還讓我差點忍不住要笑出來,之後跟翔翔一樣幫他摸一摸(惜惜)順便抓小屁屁

煜媽她就說:翔翔跟程恩不只是感情好、還是一對難兄難弟,不論什麼做事情,都會發生同樣的結果

-------------------------------------------

瑞瑞

有朋友問我們翔翔他們現在大小排序,因為都搞混了,所以我跟煜媽討論之後就打上來囉

宇翔、程恩(12歲、排行老大),煜瑞(歿)、學郁、弘逸(10歲、排行老二)
叡浩(9歲、排行老三,收養後會改姓葉),承凱(8歲、排行老四),宇桐(4歲、排行老五)
雙胞胎宇安、奕辰(1歲多老六)

如果是親生孩子來大小排行,就是:
宇翔(12歲老大),煜瑞(歿)、學郁(10歲老二),宇桐(4歲老三)
雙胞胎宇安、奕辰(1歲多老四)

PS.「歿」就等於是「過世」的意思。

雖然煜瑞現在是小菩薩,在六個月大他就會入胎,十個月後出生後就會正式的回到我們身邊
等煜瑞出生後雖然是排在老么,但是在我們還有哥哥、弟弟的心目中,瑞瑞永遠都是排在第二的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