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他們在家裡玩的很瘋,自從叡浩加入我們家之後,戰火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玩具「佈陣」的程度,讓我家一度陷入「小玩具之腳底按摩SPA」之中,因為常常都會去踩到

曾經學郁常常去撞到房間門,導致常常「流鼻血」,不過最近這種現象又出現了
04月06日翔翔去撞到額頭、桐桐原本臉上有畫小老虎妝,撞到後便成小花貓(哭了)
07日上午學郁撞到,下午換小逸去撞到也流鼻血,04月08日他們幾個還是常常去撞到

翔翔他說在家裡真的好好玩,尤其是弟弟他們,很容易「凸槌」(你自己也是啊)
不過除此之外,也常常跑過來要我咬他們的小屁屁、或抓小屁屁,不然就是咬耳朵、親嘴巴等等

浩浩他還是習慣性的要我抓他的小屁屁呢,他們只要玩遊戲的時候
他們一定會找煜瑞一起玩,雖然煜瑞跟翔翔他們互相碰不到對方,但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原本浩浩來我家第一天的時候看不到煜瑞,之後是瑞瑞讓浩浩可以看到他)

翔翔跟程恩他們說家裡就像「快樂天堂」,因為他們每天在家裡都可以過的很快樂很開心
之後接著他們就放音樂下去聽,一邊玩一邊聽,還會跟著唱呢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他們只要到這一句就會一起大合唱

還說以後他們長大會留在家裡陪我們,然後會選擇半工半讀,這樣我們就不用花那麼多錢錢了
呵呵,翔翔他們真的已經慢慢開始懂事了呢,好愛你們喔>M<

這張南投萬大水庫,是之前我們帶翔翔他們去南投一日遊的時候經過的地方
南投萬大水庫

說到南投,他們一直說想要在去一次雲林的「他里霧繪本館」玩
我就知道他們去過一次就會想去第二次,所以在這裡我在重新介紹一次「他里霧繪本館」囉

他里霧繪本館

原為於斗南鐵道倉庫,原本只是一座荒廢的廢墟,經過許多藝術家的努力
最終成為一座充滿童話色彩的故事館。裡面硬體設施都是為小朋友們所打造的

他里霧繪本館

除了為小朋友特別打造的硬體設施外,也有全國最豐富的繪本館藏,亦規劃一系列的活動
包含說故事時間、繪本創作、與繪本家有約及繪本相關展覽等。

這一次終於補上照片了,不然光字體介紹好像缺少了什麼(汗顏)
而翔翔他們又再度喊說想在去一次,所以我跟煜媽把安排時間好在帶他們去

只是這兩天小逸、程恩兩個好像過敏,胸口都紅紅的一小片,醫生說他們是普通的過敏
因為他們兩個沒有過敏體質,只要把家中整潔一下就可以了,尤其是沙發、床鋪那個區塊

今天就跟煜媽在家裡整理,煜媽負責沙發部分,而我負責孩子們的房間
桐桐還有浩浩跟媽媽一起整理,因為媽媽肚子裡有寶寶,所以不想讓媽媽那麼累

而我在孩子們房間整理,翔翔房間→學郁房間→桐桐房間→煜瑞房間→玩具間跟儲藏室
我一路從翔翔的房間開始整理,到最後一間儲藏室,這一路上都是瑞瑞陪著我東跑西跑的
我還在孩子們房間撿到很多零錢,當然我也沒有就這樣直接A起來,哪間的零錢就歸哪間囉

翔翔房間總共NT362學郁房間總共NT159桐桐房間總共NT68煜瑞房間總共NT143

可見他們多麼會掉錢,煜瑞他的房間撿到143元,我問他是否要放進他的存錢筒,瑞瑞他就說好
煜瑞房間的東西我們幾乎都不會去動到,除了他之前的藥物翔翔已經問過他,也已經先丟掉了之外
其他的就原封不動的在原位子上,因為以後他還會睡在自己的房間囉

雖然煜瑞再出生之後記憶都會消失,但是在那之前我們很珍惜我們現在看的到瑞瑞的時間
也珍惜他在我們身邊陪我們聊天、陪哥哥弟弟玩的日子,因為等胎兒六個月大的時候他就會離開了
(觀世音菩薩有說:在胎兒六個月大的時候煜瑞他的記憶就會消失,兩道靈魂也會在那時候完全入胎)

香港仔海傍大道

這張是之前去香港玩順便拍的照片,有人知道這是哪個地方嗎
(看了照片圖解當然也知道這是哪裡了啊(踹))

其實這是「香港仔海傍大道」
但是「香港仔海傍大道」靠近哪就不清楚了,因為忘.記.了(再度遭踹)

下次如果有機會就會去香港走走,當然也會帶老婆跟孩子們一起去玩囉^.^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