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提到瑞瑞,老實說其實是因為我在想念他
雖然瑞瑞已經回到我們身邊了(煜媽這胎就是瑞瑞),但我還是會想念以前那個調皮的煜瑞

煜瑞他是2004年6月18日出生,而學郁是在2004年10月10出生
有人一定會有疑問說:兩個都是同一年怎麼出生卻是在不同的月份?

因為學郁跟煜瑞他們兩個是「異卵雙胞」也就是長相不一樣的雙胞胎兄弟
只是以前煜媽一個小小的意外,才會讓煜瑞成了早產兒
而學郁則是正常懷胎十個月後出生,就因為煜瑞是早產兒,所以身上有些缺陷(菩薩有提點到)

詳細請看「約定」將完成瑞瑞的願望
(請記得點選右鍵開啟新視窗即可觀看,不然本頁面將會直接跳轉過去)

我真的很感謝當時的醫生,雖然瑞瑞他是早產兒
但他們卻是盡了全力保住學郁可以在正常懷胎十個月後出生

正常來說瑞瑞跟學郁是異卵雙包兄弟,一定會有心靈相通或心電感應
但是感情卻跟哥哥(翔翔)比較好,感情也跟哥哥比較親近,學郁則是還好

只是煜瑞離開之後,學郁就用哭腔說他在也沒有心電感應或是心靈相通的感覺了

哥哥做什麼煜瑞就做什麼,反正就是會imitate(copy)哥哥就對了
而學郁則是看著兩個哥哥在那邊模仿來模仿去的,看到整個都「灰煞煞」了

幼稚園大班

昨天翔翔在煜瑞的房間幫煜瑞折棉被、也折好的瑞瑞平常在穿的衣服、學校制服、體育服
瑞瑞房間有一個小櫃子,裡面是放瑞瑞之前的藥物,煜瑞他的藥物有
「支氣管擴張劑、感冒藥、咳嗽藥、頭痛藥、藥膏」等等

翔翔看著看著就哭了,他看到那些藥就想到瑞瑞的狀況,瑞瑞氣喘的時候翔翔都不敢離開他身邊
但是煜瑞只要氣喘不舒服的時候,學郁就會有心靈感應似的著哭說瑞瑞胸的口有點不舒服
翔翔就一定會先跑去瑞瑞房間,幫瑞瑞拿支氣管擴張劑給他(瑞瑞的屬於霧狀藥物)
在學校的時候,翔翔他一定隨時幫煜瑞攜帶氣喘要用的藥物以備不時之需

後面翔翔就說現在瑞瑞用不到這些藥了吧?本來要丟掉後面翔翔又沒有丟,我問他怎麼不丟了
他說這些都是屬於瑞瑞的東西,要先問瑞瑞看要不要幫他丟掉,如果瑞瑞說要丟我在幫他丟

翔翔真的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會替人家想到,雖然之前身體不好的瑞瑞已經離開了
但是翔翔還是會想到他,還說瑞瑞的東西要先問過瑞瑞他才會動(我們家孩子都會這樣)

為什麼翔翔那麼堅持要問瑞瑞,就是因為桐桐還看的到瑞瑞的「身影」在家裡活動
所以才會讓翔翔這樣堅持的要問煜瑞,他還說瑞瑞只是出去玩而已,等晚點就會回來家裡了

前天我跟翔翔去7-11買東西,因為外面下著雨我們又忘記帶傘出門,只好在超商外的椅子上休息
我突然聽到瑞瑞的聲音說:爸爸我在這邊有沒有看到我,我就轉頭看了一下翔翔

翔翔也跟我說他也有聽到瑞瑞的聲音,之後我跟翔翔東看西找的,就發現瑞瑞又在雨中玩耍
瑞瑞就跑過來說:剛剛我在跟新朋友玩
我小小聲的說(因為旁邊有其他人):笨瑞瑞你這樣不怕感冒嗎,瑞瑞回我說:他不怕感冒呀
我突然想到說瑞瑞現在已經不會怕感冒那些的了,因為他現在是小菩薩了

我問瑞瑞:你不是到媽媽的肚子裡面了嗎?還可以出來呀
瑞瑞說:可以呀,只是不能出來太久,只能一下子,不然怕媽媽肚子會不舒服

翔翔就丟下程恩孤獨一個人在房間,他自己就跑去睡在瑞瑞房間,起床後
翔翔說瑞瑞晚上有跟他一起睡覺,只是半夜又跑回去媽媽的肚子裡面了

昨天早上煜媽說有點想嘔吐,但是她說想吐又吐不出來(懷孕還沒滿一個月)
翔翔還很緊張,以為媽媽身體不舒服,一直要我趕快帶煜媽去看醫生
我安撫翔翔也順便跟他說:你忘記煜瑞現在在媽媽的肚子裡面了嗎
翔翔突然想到就摸著煜媽的肚子說:瑞瑞你要乖乖的喔,不然哥哥要打你屁屁了
哈哈...我只能說翔翔你實在好可愛,翔翔跟瑞瑞的兄弟感情就是那樣的密不可分
這也是誰都無法斬斷以及割捨的兄弟情份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