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日瑞瑞回到我們的身邊了,真的感謝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
讓瑞瑞再回來我們的身邊當我們的孩子,煜媽說這是在過兒童節之前最好的禮物

之前(03.24)煜瑞說他有認識兩位新朋友,一位是眼睛跟鼻樑之間有一顆小黑痣,喜歡踢足球的哥哥
另一位是很可愛的小女生,煜瑞說在他認識那兩個朋友之前,他們都已經跟菩薩一起修行了

他還說那個哥哥眼睛大大的笑起來有小小的酒窩,他也有時候會去找那個哥哥玩足球
那個哥哥問瑞瑞的新家住在哪裡,瑞瑞跟他說「大肚山寶塔」還有「我爸爸媽媽家」
之後換瑞瑞問那個哥哥家住在哪裡,他回瑞瑞說他住在「觀世音菩薩紀念公園金龍寶塔」

我突然想到,他說認識的哥哥會不是是一位格友媽媽的孩子?
因為瑞瑞敘述的哥哥跟某位媽媽的孩子感覺一模一樣,我接著問他「有沒有問哥哥的名子」
瑞瑞說有,我問那他叫什麼名子呢,瑞瑞說他叫「陳嵩霖」,我在想這因該是巧合吧?

煜瑞竟然遇到千千格子版媽的孩子,不過因為他們都是小菩薩在天上會遇到是正常的

現在瑞瑞回到我們的身邊,我想他們會在見面的機率很少了,不過我還是要說
嵩霖小弟弟你現在跟著菩薩修行,但如果有時間記得回到家裡去看看你的爸爸媽媽還有妹妹哦

但在昨晚睡覺的時候夢到兩位小男孩,其中一位他的模樣就像瑞瑞說的那位哥哥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問他:弟弟你是不是「陳嵩霖」?,他點點頭
我接著問他:那你是不是要來找煜瑞玩?,他也是點點頭
我跟他說現在煜瑞已經回到媽媽的肚子裡面了,可能沒辦法在跟你一起玩了

我後面問他:你有想要回去看你的爸爸媽媽嗎?
他跟我說:他現在已經跟在菩薩身邊修行了,希望叔叔幫我跟媽媽說,他過的很快樂很開心
也希望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以後都要開開心心的喔,說完小男孩的身影就突然消失不見了

醒來剛好也早上了,只是我跟煜媽討論要怎麼跟陳小弟弟的媽媽說這件事情...(因為還不太認識)
我在想如果千千媽咪有逛到這裡來因該會看到弟弟要我轉達給她們的這一段話吧...

夜晚的六福村

這幾天就是兒童節連續假期了,也要準備帶他們出去外面走走順便去遊樂園玩玩
只是要先搞定好住宿方面的問題,不知道有哪些比較好的民宿

這次就先帶他們到九族文化村玩,在到月眉育樂世界或是六福村吧
煜瑞之前說有跟哥哥去過九族文化村跟六福村,而這次除了帶翔翔他們去之外,也要帶瑞瑞一起去囉
雖然煜瑞在媽媽的肚子裡還玩不到,我們會把他們玩樂照片拍下來,貼在煜瑞房間裡面
這樣一來瑞瑞就看的到他們曾經去到哪裡玩,但是等他以後長大一些會不會咬我啊

因為他都沒有玩到,哈哈,我看我因該是想太遠了,等煜瑞出生之後再說好了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也是我們帶他們去玩的地點之一,因為他們都說要去那邊看一看
趁著今天好天氣,晚點就來把那台休旅車(Grand Starex)洗一洗好了
順便把車裡面在整理一下好了,不然車頂真的快要長香菇、杏鮑菇、金針菇了(大誤)

這台Grand Starex是跟我老婆合資買的,為了方便接送孩子上下學、或是假日到外面去玩
所以才買這台車子,而我原本的Toyota休旅車則是真的在梧棲舊家養香菇了(再次大誤)

回去梧棲在幫我那台Toyota休旅車洗澡一下,順便開出去繞一繞「運作一下」
避免改天要回去開就臨時給我罷工,到時候我就真的會很頭痛了,哇哈哈哈

不過現在比較開心的是,煜瑞回來我們的身邊,雖然我們不管這一次他跟我們的緣分有多長久
但是我們會好好珍惜這個菩薩恩賜給我們的機會,也希望菩薩能夠保佑煜瑞能夠平平安安的出生
也希望翔翔、程恩、學郁、小逸、凱凱、桐桐他們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翔翔說要等瑞瑞長大後要瑞瑞陪他玩,只是瑞瑞長大的時候翔翔也不知道幾歲了)

假如換算一下預產期是在12月,2014年1月左右煜瑞出生,那時候翔翔才滿13歲
西元2017年民國106年瑞瑞三歲,那時候翔翔跟程恩他們兩個因該15歲了
學郁、小逸13歲,凱凱11歲、桐桐7歲、龍寶雙胞胎則是滿5歲,他們那時候跟該會玩的更瘋...

我換算的方法是用1911+民國年=西元年,在用西元2017-他們的西元年算出年齡的
但是我們後面都是會加虛歲下去,就是「實歲」原本15歲在加「虛歲」後變成16歲這樣 (瘋了)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