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翔翔跟程恩特別早起床,看了一下時間是早上六點半,一般快七點的時候才起來
我問他們怎麼會突然起床?翔翔他說:是瑞瑞叫我們起床的

後面我才想到,瑞瑞是每天家中最早起來的一個,起床之後就會先跑來叫我起床
之後再去叫哥哥還有弟弟他們起床吃早餐(假日的時候就不會)
今天翔翔說瑞瑞把他們叫起床,我想因該是瑞瑞不希望哥哥上課遲到吧

老實說這幾天我也是常被煜瑞叫起床的,大概是在五點半的時候,就聽到煜瑞的聲音
聽到他說:爸爸起床了、爸爸起床了,我張開眼就看見瑞瑞站在床邊微笑著看我
我就跟瑞瑞說:煜瑞你怎麼那麼早起來,肚子餓不餓要不要爸爸先幫你做早餐?
(雖然我知道瑞瑞已經離開了,但是我還會習慣性的這樣問他)

瑞瑞跟我說:他現在不餓,他要我先做早餐,等等他在去叫哥哥起床
為了讓煜媽多睡一會,我跟瑞瑞說先別叫媽媽起床,之後我就先去做早餐

之後在廚房做火腿蛋土司、奶茶(紅茶前晚就會煮好放到冰箱冷藏)
瑞瑞也在廚房看著我替哥哥還有弟弟們做早點,做好早餐之後就擺放在他們個人的位子上
我問瑞瑞要不要幫他做一份,瑞瑞說好,我也做一份早餐放在瑞瑞的位子上

後面我問瑞瑞,還需不需要衣服還有鞋子那些的用品,瑞瑞說已經不用了
他也希望我別一直花錢買東西,而且因為在沒多久他要再回來爸爸媽媽身邊了
我想:也對,因為在過沒多久煜瑞就真的會回來我們的身邊了

之後我跟煜瑞說了一些他以前發生的小糗事,這段時間是屬於我跟煜瑞的專屬時間
瑞瑞突然問我說幾點了,我跟他說已經六點二十五分了,他就跑去哥哥的房間,把哥哥「噢」起來
哥哥起床沒多久,學郁、小逸、凱凱也跟著起來,刷牙、洗臉,然後接著吃早餐

後面我發現桐桐還在睡覺,瑞瑞跟我說他昨晚有跟桐桐玩遊戲,所以想讓他睡久一點
實在是...瑞瑞還是那麼愛玩,不過也沒關西,因為這種互動在沒多久就會消失而重新開始了

25日左右剛好是煜媽排卵的日子,所以前天晚上就跟煜媽「努力的抱抱」了一陣子
現在已經確定懷孕了,目前我們只要等觀音菩薩帶著瑞瑞回來找我們了

4月2日凌晨夢到瑞瑞很開心的在草地那邊跑來跑去,接著夢到觀世音菩薩

「菩薩聖示:今天未時我會帶瑞瑞回到你們身邊,他之前的記憶也將會消失」
我對菩薩說: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什麼事項要注意的嗎?
「菩薩聖示:煜瑞他頑皮的個性依然會存在著、但會由怕生轉為開朗活潑的個性
等待煜瑞回到你們身邊之後,把你們帶回來煜瑞另一小部分骨灰帶到煜瑞的新家,放回煜瑞骨灰譚內
屆時我會親自為你們處理這件事情,韋陀伽藍尊者也會親臨現場為煜瑞靈骨「監察」護法」
「菩薩聖示:屆時你們打開煜瑞的骨灰譚之時會有一股「香味」,就代表煜瑞真正已經回到你們身邊」

之後菩薩消失,瑞瑞跑過來抱抱我們,醒來後我跟煜媽對看了一眼後就微笑了一下
(末時:是下午一點到三點)

4月2日下午一點左右我跟煜媽在午睡,就夢到觀音菩薩帶著瑞瑞到我們面前
他對著我們微笑著,此時的煜瑞看起好可愛,之後瑞瑞從蓮花台下來慢慢的走向媽媽
觀音菩薩對我們說瑞瑞他之前的記憶已經消失,也代表著他準備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跟旅程
(菩薩慈悲,就像觀音菩薩當初2009年7月送桐桐給我們的畫面一樣)

醒來之後我跟煜媽對看一眼之後,我就摸煜媽的肚子說:瑞瑞歡迎你回來

下午三點我帶著煜瑞的一小部分骨灰趕到煜瑞之前選的新家,之前帶瑞瑞到新家的法師也來了
接著觀世音菩薩降駕,先打開煜瑞新家的門,然後把瑞瑞的骨灰譚抱出來,請師父開啟譚口
結果譚口一打開真的就飄出淡淡的花香味,接著由法師協助把另外一小部分放回骨灰譚內
法師要我唸三次「煜瑞靈骨入厝了」,之後再用「矽利康」在譚口抹上一圈,接著在蓋上譚蓋
再把煜瑞的骨灰譚放進煜瑞的新家後,觀音菩薩淨化原本我們帶瑞瑞一小部分骨灰回家用的小骨灰譚
接著菩薩要我當場用鐵鎚敲碎,由法師裝到黃色布袋內在放到黑色塑膠袋內,在交給跟我們來的垃圾車

觀音菩薩說這樣已經圓滿,而煜瑞也會平安的出世,而煜瑞照片擺設等瑞瑞出生之後再拿下就可以了

翔翔跟我們說他們最近都沒有看到瑞瑞了,有點想他
我就跟翔翔說:煜瑞他現在回來了,只是在媽媽的肚子裡面,等瑞瑞出生後你就看的到他了
翔翔他就很開心的去摸一摸媽媽的肚子,還用耳朵貼在媽媽的肚子上說:瑞瑞,哥哥等你陪我玩喔

後面跟學郁、小逸、程恩他們說,他們跟翔翔一樣都跑來摸摸媽媽的肚子
還要媽媽不要太累,家事工作他們說會分攤幫忙,例如:拖地、掃地、洗碗、整理書房、晾衣服等等

我發覺翔翔、程恩、學郁他們幾個小寶貝已經開始懂事了,也會互相幫忙減輕媽媽的負擔了呢
最後我還是要說:謝謝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讓瑞瑞可以再回到我們身邊

另外要說一句:瑞瑞,歡迎你回來爸爸媽媽的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瑞 葉煜瑞 觀世音菩薩
    全站熱搜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