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今天放學下課之後,就很開的跑來跟我說
「爸爸,老師說三月二十八、二十九兩天要畢業旅行了」

我回他:「是哦,那你們有沒有開心呀?」
翔翔說:「我跟程恩都很開心,畢旅同意書要簽名」
我回他:「好,你跟程恩都把同意書拿來給爸爸簽名吧」
翔翔說:「那爸爸等等可不可以幫我們準備畢旅的東西」

我對翔翔點點頭,翔翔就很開心的跑回房間拿他跟程恩的畢旅同意書給我簽

開心的凱凱

原來這兩天畢旅他們要到南部去玩,還是他們第一次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學校也說畢旅這兩天可以跟認識的朋友或同學一起玩遊戲、睡覺
翔翔跟程恩也很有默契的選擇了對方,兄弟嘛難怪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

之後翔翔跟程恩把他們準備的畢旅清單拿給我,一看內容幾乎差不多

以下就是翔翔跟程恩的清單內容(包含零時與點心)
使用新買的憤怒鳥圖案背包

■礦泉水(泰山純水600ml)二瓶
■暈車藥六顆
■Sony DSC-W610相機一台(兩人共用)
■MP3隨身聽、四號電池十二顆
■三國小說一本、霹靂布袋戲漫畫一本
■點心零食-草莓麵包、巧克力麵包、麥香紅茶(鋁箔包)兩瓶、壽司二盒
■科學麵二包、口香糖一包

我問翔翔MP3隨身聽裡要灌哪些音樂
翔翔就把他要灌的音樂清單寫給我(以下音樂清單)

彩虹的約定(翔翔小時後常在聽的音樂)
女子十二樂坊-世界唯一僅有的花
張心傑-曙光、繼續奔跑
楊培安-大海、完美世界
慈濟-愛和關懷
金光布袋戲-決戰時刻
霹靂布袋戲-轟動武林、俠影驚鴻、武魄血膽、天局、滄耳化龍
宗教-北港媽祖最疼我、媽祖出巡、媽祖聖樂
Ya-Ya-Yah-世界がひとつになるまで

其他的音樂翔翔說要自己新增進去,其實他們兩個的音樂都一樣
雖然音樂種類很多,但是既然小孩子喜歡聽,就讓他們聽也無妨

彩虹的約定 可點選播放觀看
 

聽到彩虹的約定這首音樂,就讓我想到帶翔翔、學郁小時後的畫面
當時翔翔跟學郁還很可愛,有時候很安靜有時候很調皮搗蛋
到現在翔翔、學郁他們都已經上小學五、六年級了,時間歲月真的過好快啊

學郁、小逸、凱凱以及桐桐下禮拜四、五要忍受兩天沒有哥哥在家的日子了
怎麼會這樣子說呢,就是因為弟弟他們對兩個哥哥依賴性很重
只要哥哥要出門買東西,他們就要跟著一起去買,或是要有哥哥在才睡的著
希望他們能夠在哥哥不在的兩天,乖乖的,這樣哥哥才會買紀念品送給他們

其實翔翔跟程恩很保護他們的弟弟,尤其桐桐曾經被欺負的時候翔翔跳出來幫他
所以他們才對哥哥很依賴(沒有哥哥就會睡不著,哥哥不在會哭鬧)

我想,哥哥他們去畢業旅行,他們也會乖乖的吧?(會提前跟弟弟他們說)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