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小逸哭著跑回家跟我說
「爸爸,有人一直說我不是你的小孩」
我聽到之後很心疼小逸,只好抱著他在懷裡安慰

有人一定會有疑問,小逸(弘逸)真的不是我的親生小孩?,沒錯
其實小逸並不是我們的親生孩子,他是我們在2012年1月收養的孩子
第一天我們就跟他說:你是我們「收養」的孩子,並不是「親生」的孩子

其實他也很清楚他是被我們「收養」,但他一直把我們當成他的親生的爸媽
很希望從我們這裡得到他所需要的「親情」、「關心」、「疼愛」
老實說他到我們家之後,我們也把小逸(弘逸)視如己出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

昨天下午,有一位「惡鄰居」看到小逸在外面玩,就一直跑到小逸旁邊說
「你現在的爸爸不是你親爸爸,你是他從「垃圾堆」裡撿回來,沒人要的小孩」

弘逸原本不理他,跑到另一頭去玩,結果那位「惡鄰居」又繞過去在旁邊大聲的說
「你爸爸不是真正的爸爸,你這個沒人要的「雜種」孩子,別在這裡礙眼」

接著「推倒」小逸,並且把他的躲避球搶走,小逸就哭著跑回來跟我說這件事情
聽到這裡我差點一整個「抓狂」,本想去找他理論,最後是我岳父阻擋我,他說讓他處理

那位「惡鄰居」其實已經算是累犯了,昨天下午又這樣羞辱我的孩子
因為他並不是第一次這樣對小逸說了,連凱凱也是一樣被他這樣說
不知道可以用什麼理由對他提告,順便讓他進去「套房」住幾天、幾個月反省

2012年的時候常常被他騷擾,尤其他又專挑小孩子對他說這些話語

在2012年5月24日曾經他還一度想開車衝撞我們家最小的小孩桐桐
還好凱凱反應快把桐桐推到旁邊,他自己卻也受到「額頭、手肘以及膝蓋輕微擦傷」
桐桐因為受到驚嚇當天下午帶去媽祖廟收驚,才有好一些

之前他對我家的孩子做出一些傷害的事情,原本也不想計較那麼多
只是沒想到他還是「不知進退」,又在昨天出口「羞辱」我的孩子

讓我有股「歸巴豆火得咩忍袂住(一整個肚子火快忍不住)」的爆發感
但是為了避免去影響到孩子們情緒跟心靈,我不打算跟他起衝突,讓我岳父去處理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