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翔翔跟程恩他們兩個畢業旅行的日子
昨天晚上一直很興奮的大喊「Graduation trip」「Graduation trip」

他們兩個也早早的(晚上八點左右)就睡著了,連畢旅的東西還沒檢查咧
不過在凌晨的時候我就已經幫他們檢查好也準備好了(依照清單表)
另外也各放兩千元在他們的小錢包內,讓他們可以去買紀念品,或在遊樂園內買東西吃

他們畢旅行前的清單表點我觀看→「即將畢業旅行了」

去拜拜結果玩的太瘋睡著了

因為今天要去畢旅,昨天下午就帶他們去修剪頭髮,順便去買畢旅要吃的零食點心
結果昨天早上不知道幾點竟然發生五級的地震,害得還在房間睡大頭覺的桐桐「熊熊」嚇醒
而下午去剪頭髮的時候翔翔還跟老闆娘說:也幫我爸爸剪頭髮,因為我爸爸頭髮也長長的

翔翔真的實在是,剪頭髮就剪頭髮,動不動就把我拖下海(誤)
可見他注意「林背」,不是,是注意他老爸我的頭髮很久了,趁剪頭髮的時候也把我拖下水
剪完老闆娘就說看起來年輕多了,我有點頭髮加上一點鬍子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臭老」嗎

之後跑去沙鹿新天地大賣場買他們要帶去畢旅的零食、點心、飲料
順便幫郁媽晚餐要煮的食材,之後回程順便去拿之前送洗的衣物

因為他們畢旅清單上面有寫到壽司二盒,剛好郁媽會做,郁媽一口氣直接做了八十盒
讓翔翔跟程恩他們兩個今天能夠帶去學校分送給同班同學(早上我都開車載他們去學校)
希望這兩天翔翔跟程恩去畢旅,對哥哥依賴性很重的弟弟們能夠乖乖的不吵不鬧囉

也希望翔翔跟程恩這次去畢業旅行能夠平平安安的,平安出、平安歸

昨天晚上六點多凱凱本來在玩我的手機,不知道怎麼了
承凱跑過來用哭腔對著我說:爸爸對不起,手機好像當機了

我看了看真的當機,因為這支亞太手機當初是在梧棲申請的
之後開車把HTC手機拿回原本申請的亞太梧棲特約服務中心
亞太客服人員說要幫我送回原廠修理,大約兩天的時間...

只能說凱凱不知道怎麼玩的,可以把手機玩到整個當機,不過他也怕我罵他似的
我就跟凱凱說:放心爸爸不會罵你,只希望你以後別在玩到當機就好了
幸虧我有另支手機有把資料備份,包含相片、影片、音樂以及筆記等等
要不然資料真的都不見,我看我真會「逃殼貿咧燒」了


禮拜三凌晨約十二點多,浩浩的老師突然打電話過來給我
(因為我們曾經收養浩浩,所以老師那邊還留有我們的電話)
老師跟我說:浩浩的親爸爸打電話給她,說浩浩突然跑出去,外面又在下雨,希望老師幫忙協尋
她已經先打電話報警,然後突然想到我曾經也是浩浩的爸爸就打電話給我了

我一聽到馬上就從台中開車回梧棲幫忙尋找,順便打電話給住在梧棲的朋友請他們幫我
我那幾位朋友也夠有情有義,二話不說就揪了十個人分開幫忙找浩浩

在下雨的天氣中,我很擔心浩浩他在這種天氣能跑到哪裡去,而且雨一下大一下小的
一邊擔心一邊祈求媽祖能夠保佑浩浩平安,浩浩他會去的地方,例如:國小、媽祖廟、公園
他能去的地方我都找遍了,最後想說找不到先回梧棲舊家休息(因為快二點而頭髮跟衣服都溼透了)

沒想到就在梧棲舊家門口看到浩浩坐在那邊(屋簷底下),他一看到我就跑過來抱著我哭
因為外面下著細雨,先帶他進舊家,先幫他擦乾頭髮跟身體,在拿我兒子的衣服給他穿
之後我就先打電話跟我那幾位朋友以及老師,跟他們說我已經找到浩浩了,請他們放心
(其實我有跟老師說,請老師先別聯絡浩浩的親爸爸,等我了解原因後在帶他回去)

我問浩浩怎麼會跑出來,他就跟我說因為他爸爸一直罵他,也不讓他出去門口玩
他因為很想找我才跑出來,他也不知不覺就跑到我舊家來了

我抱著他說:「你笨笨,如果你想爸爸可以打電話給我呀,爸爸可以來找你呀」
浩浩說:「可是我爸爸他把你給我的話都撕掉了,我也不知道電話了」
我跟他說:「那我在寫一張電話給你,這次你要藏好喔,如果你真的想爸爸可以打給我」
浩浩說:「那爸爸我可不可以在去跟你一起住,我真的真的不喜歡現在這個爸爸(大哭)」
我跟他說:「可以阿,不過在那之前要跟社工阿姨還有警察叔叔說,讓他們處理跟安排
如果社工阿姨以及警察叔叔說可以,爸爸就馬上去接你來跟我們一起住好不好?」
浩浩說:「好,爸爸你答應我的喔,如果可以去爸爸那裡,爸爸要來接我去跟你一起住喔」

其實我心中還是很捨不得浩浩這個樣子,但能不能在到我家住還要在評估
希望浩浩在這段日子內能夠先忍耐,確定可以之後爸爸一定會去接你過來的....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