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二日(星期日)是母親節,但那天我剛好有事情
所以提前於前天於餐廳慶祝,孩子們也歡樂的替媽媽過母親節囉

禮拜五這天我們提前慶祝母親節,當天早上孩子們先送給媽媽一朵康乃馨
之後每個孩子也啾媽媽一下,接著送上他們前幾天製作好的母親節卡片



中午我們是先去吃海鮮料理,有生魚片、鮮蝦、生牡蠣等海鮮料理
還有清蒸龍蝦料理呢,不過都被孩子們吃光光了



吃完海鮮料理之後,我跟煜媽去挑選蛋糕,接著在回到家裡休息
晚上則是到我們之前已經事先訂位好的餐廳,沒想到人真的好多,都是來慶祝母親節的呢

回到家裡已經禮拜六凌晨了,而孩子們一整個很瘋,根本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有睡意咧

---------------------------------------

而禮拜六凌晨我跟Facebook好友 柯羽倢 聊天
她說已經因為她剛睡覺起來而已,準備來當賊了,我跟她說:那我帶煜瑞一起去好了

我還問她要去哪邊當賊,她說小七不錯,但她比較中意的是麥當勞
她還開玩笑的跟我說說:「我比較胖,我跟瑞瑞負責把風,你是年輕人,負責進攻」

還說:我很有義氣 有人來 我會吹口哨通知你
然後“落跑" 雖然口哨我常吹不出聲音 不過我會盡力的

我本來想回她說:等你吹口哨的聲音出來,我可能已經仆街了吧
我後面則是跟她說:「瑞瑞他會拉著我先跑的」XD
她回說:「沒良心的 好歹也要順便抓上我啊? 不知道我腳短跑不快嗎?」

薯條跟一塊小雞塊

這是她給我看她當賊的成果,麥當勞薯條跟一塊小雞塊
我在想因該是她去「ㄎ一ㄤ」她兒子的麥當勞來吃吧(等等被她踹飛)

只是她吃她的,卻把我的份給忘記了,一整個讓我跟瑞瑞在旁邊流口水
跟羽倢她聊天真的很好玩呢,有時候聊天內容會讓對方笑到肚子痛呢

---------------------------------------

而孩子們半夜因為一整個很瘋,東跑西跑的玩的不亦樂乎,簡直比煜媽還要開心咧
他們幾個就是精力旺盛,除了桐桐先跑去睡覺之外,其他的孩子則是瘋到快四點才睡

他們玩歸玩,還因此鬧出不少笑話跟小狀況(意外),像是翔翔跟承凱在玩具間玩
因為是在玩小顆的塑膠球(裡面有塞軟墊),玩一玩不知道是凱凱不小心還是太神準

奮力丟出「直線球」正中翔翔的小弟弟(重點部位),讓翔翔叫了一聲,還好沒有哭
翔翔就說:凱凱你太準了吧,直接丟中我的小弟弟,還好沒有事情,不然爸爸要哭哭了

之後我幫翔翔檢查小弟弟,還好他的小弟弟只是有點微微紅紅的,沒有什麼事情
我還問翔翔說:為什麼爸爸要哭哭呢?,翔翔說:如果小弟弟受傷了,以後就不能生小寶寶了

(因為他們之前在問小朋友是如何出生的,所以我們有跟翔翔跟程恩他們兩個說)

只能說翔翔你想的太嚴重了,被軟球打到小弟弟並不會讓你以後不能生小寶寶呀
凱凱他打到翔翔的重點部位還嚇到了,一直跟翔翔說對不起,他不是故意的,翔翔說沒關西

瑞瑞則是每次都在發呆,這次母親節他沒有跟我們去,他則是在家裡跟歐歐他們一起顧家
所以回家的時候順便帶一些東西回來給他吃(也就是所謂的菜尾),瑞瑞說不管是不是菜尾他都喜歡

除了生牡蠣、生魚片、迴轉壽司之外,還有牛小排,飲料是麥香紅茶,點心是統一布丁
瑞瑞一整個很開心,還跟我說他吃的好飽,他吃飽之後那些食物則是讓其他的孩子們吃掉

孩子們都喜歡聽廟會在放的音樂,例如鳳凰傳奇的「最炫民族風」
而他們最近喜歡上蒙古歌手烏蘭托婭的「套馬桿」以及 2012年第四張專輯「新套馬桿」的音樂

鳳凰傳奇跟烏蘭托婭都是大陸內地的歌手,而烏蘭托婭她是蒙古族的歌手,譽有草原的天籟之音
難怪我們家那群小孩子們聽到她的歌之後就喜歡上了,她也是我們家孩子們喜歡的大陸歌手之一

(我們家目前喜歡的大陸歌手只有 鳳凰傳奇(二人團體)跟 烏蘭托婭(個人)而已囉)

寫到這邊我才發現真的離題很嚴重,不管離不離題,只要孩子們開心就好了
最後提供我們家孩子們最喜歡聽的音樂,當然是完整試聽囉-烏蘭托婭「新套馬桿」

蒙古歌手 烏蘭托婭
烏蘭托婭「新套馬桿」音樂暫不設定重複播放,想重新聽的麻煩自己重新播放(純屬提供試聽)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