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四日那天,奕凱離開我們了!
就是因為他被一位酒駕的駕駛撞上,奕凱就此離開我們遠去

那天下午奕凱在中庭玩球,因為球飛出去戶外,他跑出去撿球
當時他還看了一下左右有沒有來車,確定沒來車才跑出去撿球,您喝酒開車
當下闖紅燈直接把他撞下去,結果您還想逃避責任肇逃,幸虧後方駕駛將你逮住
弟弟他被撞到之後還捲進車底,頭部受到嚴重撞擊,送醫緊急搶救後還是離開我們了

金龍寶塔

我在想如果當時弟弟沒有捲進車底,他現在一定還在我們身邊(頂多住院),但結果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弟弟都離開了,你才說是我家孩子他亂跑,請問您酒駕肇事還敢這麼大聲?請問您到底有沒有憐憫之心嗎!?

孩子之後被送去醫院緊急搶救,他還是離開我們了,我們同意器官捐贈
在昨天(三月十五日)動手術捐出了眼角膜、心、肝、腎,而受惠者為小朋友,遺愛人間

感謝網路上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與我們聯絡,相約要前來陪奕凱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我發現我家孩子四次嚴重意外都是「車禍」劫,改天得帶他們以及衣物去化解、消災了

第一次是翔翔,發生於2012年2月12日(車主闖紅燈無酒駕,車主有到院探望道歉)
那一天他說要去書局買一些文具用品,在準備要回家的時候被車子撞上
翔翔多處挫傷、手骨折、腦震盪,2012年2月22日卻併發症停止心跳,發現後緊急搶救
當時就有一個直覺告訴我說翔翔是「假死狀態」,才會讓我及時的把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

第二次是浩恩,發生於2014年5月28日(車主闖紅燈無酒駕)
28日下午出門被一位闖紅燈右轉的駕駛撞到,回家之後看書看到一半走路不穩哭著跟我們說他頭好痛
之後在我們面前倒了下去,我跟煜媽嚇到馬上送他去醫院急救,但從急救之後卻還沒有醒來

2014年5月30日這天浩恩終於清醒過來了,當天晚上七點左右,我跟煜媽就去吃晚餐
沒多久護士打電話跟我說浩恩情況很危急請我們趕快回到醫院病房,護士跟我說浩恩一度沒有心跳
我馬上想到「假死狀態」,進到病房先幫浩恩檢查眼睛眼球,先觀察眼底視網膜血管
接著壓迫眼球讓瞳孔變形,結果瞳孔變回圓形,我就知道浩恩跟翔翔一樣,馬上跟護士說他是呈現假死狀態
晚上九點左右浩恩經過急救後恢復心跳、呼吸、血壓、脈搏也都恢復正常
約九點四十分浩恩他人也清醒過來了,只是發現他眼神有點惶恐
我跟浩恩說:「爸爸媽媽都會在你身邊陪你,你不要害怕知不知道」
浩恩對我們點點頭,因為頭部開刀取出血塊及淤血的關係,浩恩呈現小光頭的模樣

2014年6月12日我跟煜媽到高雄 觀音菩薩紀念公園 金龍寶塔選擇塔位,真的沒看錯,浩恩他離開我們去遠行了
5月30日那天浩恩清醒過來,原本我們都想說他會康復,誰知幾天後病情卻急轉直下
6月8日的一個突發狀況,讓他的情況越來越差,經過幾天與病魔拔河,11日凌晨浩恩他終究還是累了,想休息了

浩恩他選擇的是金龍寶塔二樓,住在地藏王聖像的附近
問他為何選擇在二樓,是想跟煜瑞在一起嗎?,擲筊結果:是!

---------------------------------------------

第三次是郁坤,2015年1月5日左右(車主喝酒駕車肇逃,後被逮捕酒測值0.79)
雖然他不是我們收養的小孩,但他那天在高雄發生車禍後,收養他的爸媽傳即時訊息給我
說郁坤頭部流血、內出血、手部及腳粉碎性骨折,之後是郁坤說想回來找我們,看看我們及翔翔他們
由高雄某醫院的救護車一路鳴笛到我家前面,郁坤他被醫護人員從救護車上推下來的時候,還帶著氧氣罩
不過我卻發現他的嘴角有吐出一些血來,之後抱著翔翔說:好高興可以再看到爸爸媽媽,之後淺淺的微笑離開了

--------------------------------------------

第四次就是奕凱,2015年3月14日(車主喝酒駕車想肇逃,被逮後酒測值0.68)
連續四次,我家孩子遇到的都是車禍,附近老一輩的鄰居都叫我們帶小孩子跟小孩的衣服去化解、祭解、消災


雖然慈濟現在的風波很多,而我也不是要替他們說什麼,而是真心感謝(如果不喜可以把以下自動忽略)
感謝慈濟師姑、師伯,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時間內趕到,替我們安慰其他孩子們的不安
感謝慈濟師姑、師伯,輪流早中晚三班前來助念,也要謝謝你們另外提供的茶水、水果
感謝慈濟師伯、師姑,謝謝你們分文不收前來擔任三天香積,為我們提供餐食(中、晚餐)

歡樂時光匆匆過,那有片刻能寄託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盼望有緣,我們能夠在續父子緣!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