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12年收養兩隻貓咪「小白」以及「咪咪」之後
在前天我們又收養了兩隻毛小孩(貓咪),只是這兩隻毛小孩名子還沒取好

我家目前總共有四隻狗狗四隻貓咪,分別為:
歐歐(藏獒)、奇奇(哈士奇)、點點(黃金獵犬)、米糕(柴犬)
小白(身上毛色是全白)、咪咪(身上有虎斑條紋),以及前天收養的兩個新成員
請各位支持以「領、收養」來代替「購買、賣」,愛牠就別遺棄牠

只是這兩個新成員的名稱,孩子們還在討論中
因為有一隻名子叫米糕,所以他們提出來的名子越來越偏向食物的名稱(汗)

有黑輪、有米血、有魚板、有蟹肉,甚至連烤玉米、烤章魚、章魚燒都出來了,真想問他們:你們是餓了嗎

而歐歐牠也生了五隻小獒犬,其中三隻已經送出去了,目前還剩下兩隻小獒犬(純藏獒已斷奶)
這兩隻小獒犬孩子們之前就先取好名子了,公的叫「芭樂」母的叫「草莓」咧(你們又餓了嗎...咦)

11001895_1018877521461027_5980839105427883948_n


2月26日那天,奕凱突然嘔吐拉肚子,以及發燒,原本以為是中了「諾羅病毒」
之後到醫院檢查,幸好只是普通的小感冒,打過營養針以及點滴之後就出院回家休息了

2月28日這天是連假,但我們跑了一趟高雄觀音菩薩紀念公園-金龍寶塔
還買了水果拼盤、麥香紅茶、雷神巧克力、草莓蛋糕到兩個小寶貝(浩恩、郁坤)新家前給他們享用
因為當時候我好像記得那幾天是浩恩的還是郁坤的生日,所以就買一買一起替他們兩個過生日囉
這兩個小寶貝也很貼心,時常會回到家裡陪哥哥弟弟玩,也會到我們夢中找我們聊天,對我們撒嬌還擁抱我們呢

3月6日之前說學郁有發燒但沒有嘔吐或拉肚子
可以排除是諾羅病毒,很不巧的這次真的給他中了,一次還兩個,就是學郁跟小逸這兩隻
到今天孩子們都感冒了,除了學郁以及小逸之外,其他孩子們都只是發燒小感冒而已,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我是分隔線------------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的佛號現在不斷的在耳邊迴繞著,自從送走了兩個小寶貝開始
我跟郁媽就有了一個共同決定,就是簽下「器官捐贈」以及「大體捐贈」這兩項同意書
不過翔翔、程恩、學郁因為他們還太小無法簽同意捐贈書,未來是否捐贈在由他們自己做決定

因為我跟郁媽畢業同所大學(醫學系、護理系),現在簽下大體捐贈,是往後如果我們離開了
可以讓醫學系學生進行「人體模擬手術」(解剖學),大體捐贈尊稱:「大體老師」或是「無語良師」
我跟媽媽會簽下這個同意書,就秉持著「寧願你們在我身上劃下千萬刀,也不願你們在病人身上劃錯一刀」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