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的標題使用「記事のテーマ楽しいです」,一定會有疑問
怎麼會使用日語,老實說我還沒有想到文章的標題,暫時先取這個標題囉

首先要說的瑞瑞目前已經好很多了,而翔翔重感冒,經過打退燒針、打點滴(大ㄉㄤˊㄟ)
已經有退燒的跡象,原本也沒什麼胃口,打了營養針及經過調養後也比較有胃口了
也不會有吃了就吐或是吃了沒有多久就拉肚子的跡象,真的好開心

程恩跟弟弟他們還在等你們回家,一起吃飯、洗澡、玩遊戲,你們要快點好起來哦

最近認識了英亞、英蘭弟弟,這兩個日系兄弟常常被誤認為雙胞胎兄弟呢
一開始我也是誤認成雙胞胎兄弟,後來才發現他們各差兩歲呢(一個十歲、一個八歲)

在此跟你們說聲很高興認識你們哦~Nice to meet you

英亞、英蘭弟弟
英亞、英蘭弟弟的照片,已有經過英亞爸爸同意使用在本篇部落格文章
照片出處:Marbledot Tokyo マーブルドット東京

-------------我是分格線-------------

這次郁郁很榮幸的再度被受邀拍攝104年度的校園教學片
預計拍攝有關於國語、數學以及健康教育相關教學內容

算一算距離上一次拍攝教學片(101年度)也有很久一段的時間
謝謝製作單位的愛戴,我們為了孩子課業都會推掉很多的活動拍攝邀約
但你們還是那麼熱情的邀約,所以這次在接下教學片的Case
希望郁郁這次能夠在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哦~加油!

之前有幾個朋友都再問,我們家怎麼會又多出一位小朋友?

子豪他是近期到我們家的孩子,因為他爸媽有急事情需出國一趟
懇請委託我們代為照顧,約一個月的時間,之後他們會來接回
(就我之前PO睡覺可以睡到整隻腳跨到我身上的那隻「豪」囉)

之前子豪的爸媽就已經有來拜訪過我們了,也有觀看我們家的環境
以及我們家孩子們的互動模式,之後則很誠懇的委託我們代為照顧豪
他們說了一句:「交給保母照顧,不如將孩子交給我們照顧還比較放心」
或許是對我們的評價不錯,子豪的雙親父母才會這樣信任放心的將孩子交給我們照顧吧

子豪他是需要人陪的孩子,所以目前暫時讓他跟程恩一起睡,等翔翔、煜瑞回家後
就讓他到煜瑞的房間跟煜瑞一起睡,他也喜歡跟毛小孩們一起玩(尤其是兩隻貓咪)

昨天下午放學後,我陪子豪從學校走回家,他跟我說肚子餓可不可以吃點心?,我回他可以後
他就買了50嵐的大杯珍珠奶茶、蛤仔湯、蚵仔煎、山東大餅(蔥油餅)兩份總共花了150大洋左右
其實他會買山東大餅是要分享給哥哥跟弟弟們吃,他連珍珠奶茶也分給桐桐喝呢,好貼心呀

很多朋友說,好像每個小朋友到我們家,性格好像都會改變的樣子,感覺都好乖好聽話
我回他們:或許是居住的環境影響吧,居住的環境不好,小朋友個性多少都會跟著改變

猜猜這在哪裡?

昨天無聊做了影片,那支影片是用好友們的照片下去製作的
背景音樂是用翔翔他們每天都在唱的「世界がひとつになるまで」呢

會做這個影片是因為:很高興認識大家,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在生活上很快樂

好友們名單為(含粉絲團):愷弟 尉庭愷粉絲後援會、楊昇佑、幸玉、Michelle Pua、張孟憶
你今天"熹"了嗎?、侯品宸、朱鈞麒、Elly Chan(Matthew)、駱炫銘Lucas、Ryan Lee
黃仲麒、Marbledot Tokyo マーブルドット東京、梧棲國小的學弟、幸福豪擎天、古理德等好友,謝謝你們

-------------我是分格線-------------

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煜媽準備待產囉,真的好期待妹妹的到來
不過需要注意些什麼呢?,我在想是不是照顧(護)方法跟男孩子不太一樣?
因為是妹妹,頭一次讓我感覺很緊張ㄋㄟ,跟媽媽之前生弟弟的緊張感又不一樣了

豪豪媽之前也跟我說:
「妹妹是集三千寵愛來的,有這麼多帥哥哥保護著是個幸福的小妞唷!爸爸不可以跟哥哥吃醋哦!」
我當然是不會跟哥哥們吃醋拉,不過我想哥哥他們因該會想要輪流抱妹妹哄妹妹睡覺吧?

希望媽媽能夠順利生產,妹妹也能平平安安的來到我們家,在哥哥們的保護下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