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取這個標題就感覺我好欠揍,好啦其實我在幫「幸福豪擎天」集氣
希望豪豪媽看到這裡,千萬別把我踹飛或是毆飛就好啦(大誤)

幸福豪擎天-FB專頁

首先我要說的是,昨晚睡覺時的所夢的夢境,讓我感覺真的好幸福呀

我夢到的夢境是豪豪媽他們到我家,我帶著豪豪跟擎擎他們兩個,到隔壁的大賣場裡面買東西
我跟豪擎他們兩個說:你們去拿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但別亂亂跑哦(自己則是跟在他們後面)

接著豪豪走在前頭,擎跟在豪的後面,而我是跟再擎的屁股後頭走
豪他拿了「義大利麵條、布丁、還有一些糖果」,而擎他則是拿「彩虹軟糖果、布丁、還有巴斯光年」

回到家之後,豪擎他們跟郁郁他們玩的很瘋,不過郁郁他跟小逸玩到去撞到冰箱,又流鼻血了
而翔翔跟程恩則是在書房練習著轉禮槍、以及三軍儀隊在移動的腳步

最後我忘記是怎麼醒來的,好像是浩恩把我叫起床的樣子,(當時有聽到他的聲音)

其實,那只是夢中的景象,而現實擎他很黏媽媽的,所以不可能讓我帶著他去大賣場買東西囉
但是豪就很有可能,因為豪媽曾跟我說:最難搞定的是擎,而豪豪呢是很容易搞定的孩子(咦)

為什麼說豪有可能會跟著去大賣場呢?因為我會帶郁郁跟小逸他們一起去,但並不會單獨只帶豪去
也因為這樣,豪豪可以跟郁郁、小逸邊逛邊聊,這樣才比較不會感覺無聊(但還是要豪媽他們同意囉)

-----------------我是分格線-----------------

明天就是煜瑞的生日,也是母難日,除了替瑞瑞過生日也要替辛苦的媽媽慰勞一下
加上煜媽的肚子越來越大了(是妹妹唷),當然要替媽媽跟跟肚子裡的妹妹補補囉(挖哈哈)

郁郁他們也準備好一些神秘的活動,等明天放學回家後準備「大顯身手」拉
但是希望別像上次替嵩霖跟奕凱過生的時候,結果最後又發生鼻子流番茄醬的意外呀

這次為了謝謝家裡的媽祖以及眾神保佑孩子們能平安順遂、健康長大,即將打造2-3兩的謝神金牌
總共會打造七面金牌以及紅包(紅凌)來謝謝神明,除此之外還得買壽麵壽桃塔及五果來拜拜

不過目前客製化金牌價格還在詢問當中,以下就是我們家供奉的神明

天上聖母(朝元宮)、天上聖母(白沙屯)、蘇府王爺、玄天上帝、關聖帝君、朱府大王爺、哪吒三太子

-----------------我是分格線-----------------

22日那天早上起來就聽到「警察故事III主題曲-謎」的音樂
之後我一到書房看,原來是翔翔跟程恩這兩隻小搗蛋在聽,他們兩個從國語的專輯開始聽

接著就是布袋戲、台語、英文、粵語甚至到日語都有,廳的範圍真的很廣
尤其距離他們有段時間的老歌也不會放過,現在連廟會以及國軍三軍的音樂也會跟著聽咧

他們兩個真的很可愛,這樣也傳染給弟弟他們(除了老歌比較少之外)其他都會聽

好啦,本文就先到這裡囉,下次繼續在來寫吧(其實是時間不夠,明天還要上班)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