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還在想準備要寫網誌的時候,翔翔說希望可以用這個來當標題
Heroic Medal是英雄勳章,也是英勇勳章的意思,翔翔對「英勇勳章」這首歌著迷啦

首先要說的是,部落格樣式更換成自己更換自訂模式版模
因為這兩天常常要連到部落格的時候,都會顯示「500錯誤Internal Server Error」的訊息
我跟煜媽在想是不是原本的舊樣式「失效」,才導致顯示錯誤的訊息,討論過後進行更換

圖片為原本的樣式,但在樣式選擇中沒有看到一樣的,很有可能已經刪除了
1.JPG

所以跟煜媽討論過後將暫時更換自己自訂樣式模板,之後會在更新CSS 原始碼或是選擇新樣式的模板

-----------------我是分格線-----------------

接下來將是嵩霖與奕凱這兩兄弟的生日,不過他們生日只差再前後一天而已
嵩霖八歲生日在:2007年11月1日,奕凱五歲生日在:2010年11月2日
所以他們兩個跟我說能不能把生日慶生選在同一天(11月1日),我問他們為什麼呢?
他們跟我說不想讓爸爸媽媽分兩次慶生,怕爸爸媽媽太累,所以才想會選在同一天一起過生日

他們兩個真的很貼心呢,說到奕凱2010年生日,我才想到我們家那隻小老虎桐桐生日也是2010年4月
不過桐桐他生日是過農曆年的(跟媽祖生日同一天),而其他的孩子則是都過國曆的生日比較多

今天下午就要開始提早準備11月1日的慶生活動、蛋糕、餅乾、飲料、氣球、果凍布丁等等
先在此預祝嵩霖、奕凱兩兄弟生日大快樂囉,希望生日慶生那天能夠玩的開心哦

-----------------我是分格線-----------------

10月27日那天跟豪豪媽(幸福豪擎天)聊天,有聊到要跟豪豪擎擎他們見面,就讓我感覺好害羞呀
雖然已是大人了,會害羞的原因是:我的眉毛很黑又粗,看起來都被其他小朋友說成「小新」或「兩津」

正在讀英文教科書的程恩表示:你在看我嗎≥O≤?
程恩

希望有約好時間跟豪豪擎擎見面時,希望他們不會叫我「蠟筆小新」或「兩津勘吉」就好啦

雖然時間上還沒有敲定,但郁郁跟小逸兩個反而很開心呢,郁郁他們現在是一頭熱
過沒有幾天只要沒有再跟他們提起見面這件事情就會淡忘了,相信這就是「相逢自是有緣」

會跟豪豪媽認識也許一個緣分吧,在這裡跟您們說一聲很高認識您們哦~Nice to meet you

-----------------我是分格線-----------------

10月29日晚上10點09分的時候,郁郁的FB私人訊息收到一則由所在地:香港發出的訊息
不只學郁連煜瑞的FB訊息也被同一人留言同樣的訊息,他在孩子們的訊息發送的內容是

「真希望你爸爸媽媽快點被車子撞死,然後看到你們哭我就會很開心,還有你們再讓我用刀子劃身體」
「看到你們被刀子劃痛苦喊叫我就會超級高興超開心的,我也會把你們的心臟、腎臟、肝臟挖出來燒掉」

因為當時我人剛好在外面處理一些事情不在家裡,媽媽則是房間休息,學郁可能太緊張忘記跟媽媽求援
郁郁就直接跟豪豪媽求救,問豪豪媽該怎麼辦,幸好豪媽通知我,我馬上連絡煜媽替郁郁處理

煜媽第一個就先查詢該留言者的所在地位置(現居城市),查詢結果該人所在地以位置是在「Hong Kong」
那個人則是新申請的帳號,煜媽就把那個人的臉書進行檢舉以及封鎖,只能說現在的人都不知道想些什麼

真想跟那位說:你在想你說的那些話或許是開玩笑的,但在別人心中會怎麼想,早已經造成對方恐慌
希望在臉書上或在其他地方發言的時候,請先三思而後行,不然到時候被警方約談才在那裡後悔莫及

-----------------我是分格線-----------------

隔天10月30日一早桐桐約五點五十分起床,就先跑去用濕毛巾擦臉、接著刷牙漱口
之後再到廚房拿了兩瓶母乳出來,他就塞了一瓶給我說:爸爸一瓶ㄋㄟㄋㄟ(母乳)給你喝

我跟他說:桐桐你喝就好了呀,怎麼也會拿一瓶給爸爸呢?
桐桐回我說:因為爸爸跟我都感冒了,喝媽媽的ㄋㄟㄋㄟ才不會一直咳嗽「害搶」ㄚ

好可愛的桐桐,他可能聽到我跟翔翔他們說:喝母乳可以增加你們抵抗力,比較不太會感冒
或許他就這樣認為,因為爸爸感冒了,所以才要我喝一瓶母乳增加一些抵抗力吧

今天(31日)下午四點五十分孩子們放學回家,就開始在那跑來跑去的,就因為今天是萬聖節
而明天是周休二日,所以就讓他們去瘋囉,不過也不能太過OVER,就怕他們跑一跑去「親」到門或滑倒

煜媽這幾天常常會「突然」忘記事情,之後我想到朋友說的,懷孕的媽媽有時候會變笨
幸好有翔翔、程恩、學郁他們幫忙提醒,不然我看不止媽媽忘記,可能連我也會跟著忘記吧(遭毆)

宇翔以及程恩他們兩個,這兩天都會在家裡唱「英勇勳章」這一首歌
尤其哥哥在唱到副歌的時候,郁郁他們那幾隻就會一起跟著哥哥合唱副歌呢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只要小寶貝他們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成長,每天快快樂樂的,就是我們做父母最大的心願及欣慰。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