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很明顯就知道浩浩改名子了,(其實是我想不到標題啦)
首先要說的是浩浩手部的傷勢已經好很多了,醫生說這幾天如果恢復良好就可以出院了

浩浩原本的名子是「葉叡浩」,但浩浩說想改名子,所以我們幫他改「葉浩恩」這個新名子
凱凱聽到之後他也說想改,我問他要改什麼名子?他說想改「葉頌恩」這個名子
我問他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子呢,他說也想要跟哥哥程恩還有浩浩一樣叫「恩恩」這個小名

呵呵,煜媽還說凱凱他的想法還是那麼的天真可愛呀,我們也答應他想改的時候就幫他改

之前浩浩開刀的時候有想到說,單人病房會住到哪一間,沒想到護士跟我說跟翔翔的一樣
我問她說怎麼知道的呢,他回我說「當然呀,因為那間病房已經成為你家寶貝的專屬病房了(笑)」

之後浩浩真的住在翔翔之前住院的那間單人病房,裡面有專屬電視、小冰箱
現在等待恢復良好就可以出院了,阿公(我岳父)也準備好紅包要給浩浩壓驚了呢
凱凱跟學郁之前發高燒掛急診,休息的病房也是在翔翔住的單人房內,而且是護士帶他們去的

------------------------------分隔線------------------------------

今天回家的時候也把晚餐煮好,當然有孩子喜歡吃的海鮮蒸蛋、炒地瓜葉、炒茄子、煎吳郭魚
還有炒空心菜、涼拌黑木耳小黃瓜、筍子蛤蜊排骨湯,點心則是做草莓布丁囉

在12月25日那天桐桐到我上班的醫院探班,只是跟他聊天之後幫他拍照,結果沒有表情
桐桐到醫院探班
感覺他沒有表情的時候很嚴肅,有朋友也說其實桐桐再裝酷啦,哈哈或許是這樣吧

後來翔翔跟程恩他們兩個去7-ELEVEn換了十幾張神魔之塔滿額送卡片,還分別換了四張
但拿到甚麼東西我就不知道了,這幾天他們又換了幾張,分別拿到魔法石六顆、兩張卡片、十萬遊戲幣

而在11月25日瑞瑞(煜瑞)又再度回到我們的身邊了,翔翔他們幾個也很開心呢
都在房間內陪伴著雙胞胎龍寶(宇安、奕辰)還有煜瑞呢
小逸還很可愛的說瑞瑞怎麼又變小了,我要跟小叮噹借放大燈
讓我跟煜媽聽了都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小逸你的想法怎麼跟凱凱一樣那麼的天真可愛呀

最近發覺我們家小朋友時常都在受傷,首先是浩浩手被利器割到手,還有傷到一點神經(無大礙)
接著凱凱撞到書桌邊角又咬到嘴唇,他的嘴唇跟嘴角流血,學郁跟小逸則是撞到門流鼻血

雖然今年是馬年,但是感覺還是有點不怎麼順利的樣子咧

1月7日桐桐跟學郁有點反常,在五點三十分就起床,桐桐第一件事就是跟我抱抱跟親親
親的時候舌伸過來「剌舌」還有幫他抓小屁屁,還好他是我兒子,不然可能會被誤認是變態了

後面我有問他們怎麼那早起床,學郁說剛剛突然醒來就睡不著了
我在想可能是做噩夢或是夢到從高處摔下來,才睡不著吧?

1月3日那天早上翔翔跟程恩發生的一件小事情,早上翔翔準備換穿學校制服去上課,制服褲子穿好後
疑問的事情來了,他把零用錢放進口袋的時候,零錢全部掉了出來,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破了洞才這樣

沒想到連程恩也是樣,翔翔跟程恩兩個就望著對方一會
程恩說:原來我們兩個制服的褲子口袋都已經破洞了
翔翔回:對呀,難怪錢會掉出來,我們把洞先用膠帶黏起來

我一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還真可愛,剛幫他們買好合身的新制服褲子
也利用了我一點點的時間去檢查了每隻小搗蛋的學校的衣褲看是否有破損
幸好都沒有口袋都破損的情況,小寶貝你們衣服只要有破損要記得跟爸爸媽媽說呀

天氣又開始變冷了,我看我家那幾隻又要感冒囉,凱凱、小逸、學郁他們三個都會同時間發燒或感冒
之前有說承凱、小逸還有程恩、叡浩(已改名浩恩)他們四個可是比我家親生的小孩還要親
不管是做些什麼事情都會在一起做,就算是連現在感冒發高燒了也是在一起

比較好玩的是,翔翔、程恩跟學郁、小逸他們幾個都很大了
講話還會「臭零呆」,真讓我跟煜媽聽他們說話會變成是「有聽沒有懂」呀

好了,利用一點把最近的一些近況打上來,天氣開始冷了,各位要記得多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