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煜媽於01月11日到醫院待產
01月12日 05:20 PM 三隻羊寶寶就平安健康的報到囉

當時我也有進到產房內,當下有拍照不過要再挑選過才會上傳
首先出來的是老大奕凱,老二奕軒、老三奕祺也跟著哥哥腳步來到這世上

當時產房內有點手忙腳亂,因為有兩位助產士是實習生難免會緊張
還好有其他護士接手幫忙,之後抱到媽媽旁邊看一下,順便數下手指、腳指
這三隻小羊給爸爸媽媽看過之後就先送至嬰兒室(保溫箱)媽媽在產後推回病房休養

醫院嬰兒室

一回到病房才發現岳母、老婆的妹妹、姑姑、舅舅、舅媽都剛到
岳母還帶了清燉魚湯要來給媽媽補身子,岳母也帶了白木耳甜湯來給我喝
我在想應該岳母知道我喜歡甜湯,所以另外幫我做了冰冰涼涼的白木耳甜湯

-----------------我是分隔線-----------------

這兩天我都在醫院陪媽媽,還好家裡有程恩、翔翔他們兩個幫忙照顧弟弟們
星期一程恩以及翔翔早上五點起床,就開始準備弟弟他們的早餐「起司培根蛋土司+奶茶」
宇安、奕辰、煜瑞、風太讀幼兒園,桐桐讀小一都是下午一、兩點就會回到家裡的
程恩、翔翔他們兩個則是跟老師請假回家顧弟弟們

其實事先有已經跟學校、老師協商,所以下午可以先回家照顧弟弟,功課由同學幫忙送到家中
這兩天家裡沒有大人,其實就是要讓程恩、翔翔他們兩人獨立照顧弟弟他們以及自己的生活起居
不過我們都用有「遠端的室內監控系統畫面」在觀看他們,如有臨時狀況可以馬上回到家裡處理

回到家裡程恩開始打掃家裡順便拿點心給龍寶跟桐桐,翔翔則是在廚房開始洗晚上要煮的食材
四點四十分接著學郁、小逸、楷恩回到家裡,他們三個幫忙照顧弟弟,程恩、翔翔則開始做晚飯
由監控畫面中看到他們幾個兄弟互相幫忙、照顧弟弟讓我跟媽媽都感覺到好窩心呀

今天還是要麻煩程恩、翔翔他們照顧弟弟了,今天禮拜三弟弟們都讀半天就會回家了
除了要準備早餐之外還要另外準備中餐(因為孩子們只要讀半天都選擇回到家裡吃飯)

不過我跟老婆的妹妹也會回去家裡巡看一下,順便餵養慰勞那幾隻毛小孩們
因為他們昨晚被小主人追著跑,從客廳追到書房在到玩具間,一整個玩得很瘋呢

-----------------我是分隔線-----------------

岳父跟我說他也替奕凱、奕軒、奕祺他們三個準備了金鎖片(金牌)金手鍊、腳環給他們
讓我一整個很驚訝,因為除了羊寶寶,龍保雙胞胎、程恩、近期來我們家的風太也都有金手鍊
不過這些金手鍊、腳環、金牌我們都會保存下來,讓他們生日慶生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帶一下

我發覺岳父岳母對我們真的很好,也對我們說孩子生多,是男是女沒關係只要孝順貼心就好
不惜重金買了金牌、金手鍊、腳環給孫子們,而且不論是否是我們親生的,連收養的孩子也有

我很慶幸老天爺給我們體貼又貼心,也不會打架以及亂罵髒話的孩子
我也希望孩子們在新的一年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們噢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