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月十六日過後,就是學郁以及小逸他們兩個的畢業典禮了
而今天呢就是他們最期待的畢業旅行,他們一整很開心呢(因為隔天就是畢典)

因為他們兩個昨天早早就去睡覺了,所以還是由我替他們準備好一些東西
順便在他們兩人的錢包裡面也各塞了兩千元的零用金,讓他們去畢旅時買喜歡的東西



他們在背包裡面的所需要的用品以及簡單裝備
■礦泉水(泰山純水600ml)二瓶
■暈車藥六顆
■Sony DSC-W610相機一台(兩人共用)
■MP3隨身聽、四號電池十二顆
■L型號輕便透明雨衣兩件(備用)、輕便型醫藥箱
■防曬乳液、防蚊乳液、綠油精、碘酒、OK蹦、生理食鹽水
■點心零食-草莓麵包、麥香紅茶(鋁箔包)兩瓶、綜合壽司二盒
科學麵二包、口香糖一包、蝦叔叔大尾蝦酥

只是隨身聽裡面的音樂與之前哥哥們的大同小異,只是多了幾首他們喜歡的音樂
■女子十二樂坊 - 世界唯一僅有的花
■張心傑 - 曙光、繼續奔跑
■楊培安 - 大海、完美世界
■張惠妹 - 夏天的浪花
■Ya-Ya-Yah - 世界がひとつになるまで
■霹靂布袋戲 - 魔吞不動城、天局、豪雄造血城、英雄、情義江湖(兩首為刀龍傳說Onlin主題歌)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Soundtrack 15 - He's a Pirate
■Globus - Europa (Instrumental Version)
■宗教 - 桃園龍德宮四媽祖、拜請、護駕媽祖、莊儀團遶境進行曲

畢業證書

當然除了以上的東西之外,因為哥哥借給他們的背包Size都比較大一號,媽媽跟我討論之後
在他們兩個人的背包裡面放置了輕便型醫藥箱,如果自己或同學受傷以便不時之需可以直接拿出來使用了

輕便醫藥箱裡面含有:生理食鹽水二十瓶(20ml)、ok蹦、優碘、紗布繃帶、體溫計、筆形手電筒、暈車藥
鑷子、繃帶剪、棉花棒、消毒紗布、酒精棉片以及腸胃用藥、感冒用藥、皮膚用藥等基本必需品給他們攜帶

以上有提及的暈車藥、感冒用藥、腸胃用藥、皮膚用藥是與急救藥品分開放置的,避免混淆或是不小心服用!

至於一定會有人疑問,給他們帶那麼多他們會使用嗎?,我跟媽媽(以及醫院護理師)都敢給予他們肯定
因為翔翔、程恩、學郁、小逸他們四個都有接受過「戶外自主急救課程」,基本小傷口的消毒、包紮他們都會
不過如果遇到他們自己真的沒辦法處理的傷口,他們會請老師帶該同學(或者是他們自己)去鄰近醫院掛急診

這次畢旅他們兩個也被學校指派為,畢旅隨行小護理師,只要這次畢旅有同學身體不適或是有小傷口
都可以找學郁、小逸兩個幫忙,進行消毒、包紮等工作,而藥品媽媽則是幫他們準備一定的量(依畢旅天數而定)
但不只是他們兩個而已,還有醫院的兩名護理師(煜媽同事)隨行,不然只有學郁、小逸他們兩個因該會累到趴

---------------我是分隔線---------------

話說昨晚我在替學郁、小逸準備畢旅東西的時候
煜瑞這隻臭小子卻跑來亂,我想說算了因為小孩子調皮嘛,結果連雙胞胎龍寶也來鬧

我在想這三隻應該有串通好要來鬧他老爸,不然怎麼一隻跑掉另外兩隻就馬上衝過來鬧咧
當然被我抓到之後就是往他們白嫩嫩的小屁股咬下去拉,而且小孩的小屁股真的超Q的,哇哈哈(被踹)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咬我家那些的小孩的屁股(大誤),而且孩子們也說喜歡讓我咬他們的ㄉㄨㄞˇㄉㄨㄞˇ的小屁股

這次學郁、小逸他們這次畢旅不搭遊覽車,而是搭醫院的救護車跟隨在畢旅車隊後方或是車隊中間
而救護車是醫院派出其中一台陪同這次的畢旅,畢旅途中如遇緊急的狀況可以直送當地院區,省去等待救護的時間
有人會想說如果同學在遊覽車上出狀況,學郁他們會知道嗎?,其實救護車上跟每台遊覽車都有一台無線對講機
只要有狀況就會對講機進行呼叫協助(無線對講機與救護車上的對講機是不同頻道、機台,所以並不會互相干擾)

而學郁、小逸他們這次畢旅是搭救護車,我想這對他們來說也算是一種與眾不同的體驗吧^O^?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