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2018年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能夠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2018 Happy New Year !


今年跨年因為我們家小朋友搞不定,所以就沒有往外跑
他們選在家裡看著電視直播跨年,因為他們說不想出去人擠人,另外一點
就是曾經有一年跨年的時候,楷恩差點走丟,所以今年他們呆在家裡跨年

程恩、學郁、小逸他們三個在1228那天就在紅紙上寫上大大的「年」字
就等1231的時候在家裡「跨年」尤其是豪豪(安置在我們家的孩子)連續跨了好幾次

豪豪他是暫時安置在我們家的小孩,因為他們家出了些問題(爸媽之間不和睦,甚至互相動手)
但是豪豪也常常被冷落,或是父母轉而打豪豪出氣,這兩天收到的消息是已雙方已經是離異的狀態
所以目前是單親家庭的狀態,豪豪的監護權則是判給媽媽,但因為家庭狀況不好,媽媽也無法扶養他

目前我們會看情況在來收養豪豪,可以讓他可以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他父母的狀況我們並沒讓他知道
我們是希望他能夠在一個正常家庭中生活,每天在哥哥、弟弟他們的陪伴之下能快快樂樂的過現在的日子

-----------------我、是、分、隔、線-----------------

叡浩在(星期四)參加國小畢業旅行並於(星期五)下午回到學校並返家
笨叡浩他在星期三晚上把一些要帶去畢旅的東西放進背包但沒有複查,八點左右早早就跑去睡覺(怕隔天起不來)
好笑的是他隔天早上六點起床,一樣照常的洗臉刷牙、吃早餐之後拿著背包就直接去學校(還是沒有檢查背包)
他們在出發之前先在遊覽車上練習並熟記逃生的路線,在畢旅第一天下午叡浩這隻小傻瓜就打電話回來跟我求救

他說:爸爸....我忘記背包裡面沒有帶到藥還有數位相機了
因為這樣就讓我先叫學郁、小逸他們幫忙照顧弟弟們,如果有事情再找住在隔壁的姑姑、舅舅請他們幫忙

接著我開Grand Starex載著很愛黏著我的桐桐
直奔他們第一天畢旅住宿的飯店,將藥跟相機拿給他

並且多拿五百元給他買東西,除了叡浩這隻迷糊蛋之外
我那個讀國小的弟弟小甫也很瘋,他們在房間不知道在玩什麼

玩到傳訊息跟我求救,還玩到昏倒,雖然我人在飯店附近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住哪一間房間,所以沒有辦法去救他囉

-----------------我、是、分、隔、線-----------------

十一月我們進行住家大改造(整修)計畫,十二月下旬整修完畢並進行驗收及消防設備定位
並在住家外搭設紅壇宴王(謝平安)也特別恭請梧棲朝元宮天上聖母、蘇府王爺、朱府王爺
池府王爺、廣澤尊王等眾神尊蒞臨紅壇(住宅)鎮壇賜福,並祈求保佑家中所有小朋友平安

下圖為 梧棲朝元宮天上聖母(二媽)聖駕
梧棲朝元宮天上聖母(二媽)聖駕

-----------------我、是、分、隔、線-----------------

最近他們超愛聽一首音樂,歌手就是內蒙古有「天籟之音」之稱的烏蘭托婭
他們聽的這首音樂就是「火紅的薩日朗」,我們曾經在部落格文章內好像有說過

那群小搗蛋除了聽鳳凰傳奇的歌之外,烏蘭托婭也是他們喜歡的內地歌手之一
除了套馬杆之外另外一首就是火紅的薩日朗,「火紅的薩日朗」也是每次在廟會的時候都會聽到的音樂之一噢

烏蘭托婭-火紅的薩日朗 音樂完整版試聽
【HD】烏蘭托婭-火紅的薩日朗MV(激情夏日版) [Official Music Video]官方完整版

arrow
arrow

    「程」風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